團購物品:淘寶-喬安美甲印花鋼板
網址:http://ppt.cc/6ITU


不囉唆先來看一下圖


*所有鋼板大合照

這次我買了7片鋼板,因為價格超便宜,
但我還是後悔沒多買幾片,真的很超值啊!
照圖片中間往逆時針方向,我買了:
 1. ruiz03(米奇風)
 2. ruizo4(龐克風)
 3. QA42(巴黎鐵塔)
 4. QA7  (青花瓷)
 5. QA48(白雪公主風)
 6. QA6  (蕾絲系列)
 7. QA5  (海盜+蝴蝶結混搭風?)

還有一組轉印工具
   


*兩片刮板+轉印章

我個人習慣是桃紅刮片用淺色指甲油,
淺粉刮片用深色指甲油,
因為桃紅刮片沾染深色指甲顏色多少會卡住╮(﹀_﹀")╭

很推薦的鋼板,
尤其是右邊的蕾絲那片超實搭的!



來個鋼板近照吧(刮痕是我使用過留下痕跡)



每片板子包裝背面都有使用說明



簡單說:先擇定你要的圖案,然後刷上指甲油後,用刮板斜刮過多餘的指夾油,
     (注意!不要直角刮過,大概45度角左右)
    然後用圖章把刮板上的圖案大力蓋下去,
    在覆蓋上指甲就可以囉!
   (提醒:因為指甲非平面,圖案蓋上去後,可轉動一下圖章更好上色)

說了這麼多,
大家應該很想看實體圖吧!
但先說明一下,我不是很專業,
也不是很常塗指甲油的人,
所以不盡完美請多見諒喔︿( ̄︶ ̄)︿
 








鏘鏘鏘~~~~~


(左手:使用QA6+QA5)


(右手:使用QA48+QA6+QA5)

看得出來我是個很花俏的人吧( ̄▽ ̄@)
因為剛拿到所以都想試一下嘛,
所以變成大雜匯,哈!
加上指甲油還沒大添購,
只好先用手邊顏色的變化一下囉。

而且用右手超不順手的,
塗了又擦,重複很多次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還有一點,建議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使用,
不然像我弄完房間都是去光水的味道,噗!

最重要的大家應該很好奇價格吧,
7片鋼板+1組工具+集貨郵資+國內便利袋,
總共只要169元!169元!169元!
你沒看錯就是這麼便宜

特別感謝主購sayyesgo,
辛苦了!

以上是我簡短的分享,
謝謝觀賞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