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幸運搶到了福袋~
一直很期待收到嚕~
看到板上一直在分享shin的福袋,
風格我都很愛!
也期待小穎的內容物能差不多,甚至更好
終於今天從郵差手上收到了!
但是老實說,
我比較喜歡shin的福袋啦~
不嚕嗦請看圖~(手機照的所以較模糊,請多包涵)

第一件:

my world?簍空蕾絲花罩衫
呃~
看到這件時候我滿傻眼的!
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搭~
也太復古風了。

第二件:

my world?金蔥線小罩衫~(自己取名的)
質料很柔軟~
比較適合夏天穿,
這件還可以接受。

第三件:

JOUER AUX ECHECS民俗風麂皮帶糕裙
質料還不錯~
但是對我這150cm的小哈比來說長了點~
嘗試搭靴子看看嚕。

第四件:

my world?黑底白點點薄襯衫
還滿常見,可以接受嚕~
不過下擺的蕾絲質感不佳,
我要把它拆掉改照一下。

第五件:

標中福袋幾乎都有一件的wears inc紅色蕾絲襯裙
質感非常好~
不過顏色對我來說太高調了!
還要想看看怎麼搭。
(有人想跟我換顏色嗎?)

最後是飾品部分,
我非常幸運拿到兩個!
(不過因為手機照的,圖片很不清楚,sorry)

夏日海灘比基尼四件組~
很可愛喔!
只是我沒穿耳洞啦!
真可惜。


金色水鑚骷顱頭耳環~
這個也很可愛!
我很喜歡這類型的飾品,
可惜~
我沒穿耳洞啦!

我想ㄧ半以上想轉讓吧~
嗚!
不過下次有福袋我還是會繼續搶的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