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星港式飲茶Part1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
           (順成蛋糕樓上)
電話:(02)2741-2625
時間:24小時營業
網址:http://www.citystar.com.tw/

-----

京星有推出早餐,每天7點到10點30分,
A 主食任選一
   魚片粥、雞球湯麵、干炒牛河、皮蛋瘦肉粥、滑蛋牛肉粥、蝦球湯麵、蒸蘿蔔糕。
B 中式早餐 
    地瓜粥+荷包蛋+三款小菜(不定期更換)。
C 點心任選一
    蠔皇叉燒包、臘味香芋糕、韭黃炸春捲、臘味蘿蔔糕、香炸芝麻球、鮮竹牛肉球。
D 飲料任選一 
    熱咖啡、熱紅茶、冰紅茶、柳橙汁。

AD     $69
AC     $89
ACD   $99
BD     $99
BCD   $150

*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

為了把上次來消費送的200元禮券消化掉,
就和真仔跑來京星吃早餐嚕!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
為啥我起得來吃早餐,
因為我前一天五六點就睡了,
真仔也不遑多讓,七八點就睡了~
哈哈!
所以隔天當然很早起,
就一起跑去吃早餐嚕!

我和真仔都是選ACD
我的部分:

『皮蛋瘦肉粥』
裡面是放雞絲,
雞絲是另外加的,
不是和粥一起熬的,
所以整個味道沒有很入味,
普普的一品。



『蝦球湯麵』
真仔點的,
當然不吃肉的她,
蝦子都是我吃的嚕!
蝦子感覺是有泡過的那種,不是新鮮現煮的,
麵是撈麵,
吃起還可以。



『香炸芝麻球』
為了真仔點的,
因為她不吃葷,就點這個可以一起用,
剛炸好不錯吃,
但內餡吃多會膩。



『臘味蘿蔔糕』
來這必點的嚕!
好吃~
但是煎酥點會更好。



『柳橙汁』
不是現榨的,
感覺是濃縮還原的,
之前午餐時候來點得一壺柳橙汁是現榨的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促銷活動,
跟上次點的一壺一百多不一樣。


整體吃起來普普,
所以以後應該是沒多大興致再來,
而且用餐實有小飛蟲在四周飛,
我跟我妹再猜,
該不會是開24小時,所以清潔沒法子作得很徹底?
環境是不髒,
但是有小蟲子總是掃興。

我看我還是回歸我的brunch懷抱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