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咖啡弄
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
         (天仁茗茶旁的巷子走到底)
 電話:(02)2711-1912
 營業時間:中午12:00 ~ 晚上11:00
 官網:http://coffee-alley.com.tw/Coffee_Alley/Welcome.html




----
上次吃完米朗琪後,
一直想去試看看咖啡弄,
聽說味道跟米朗琪幾乎一樣,
重點是不用排很久,
本著愛吃鬼精神,
當然要去吃看看嚕!



草莓冰淇淋鬆餅          $150

吃起來跟米朗琪幾乎沒啥差別,
外表很酥,
但是也是只有一面,
(我小妹本來跟我說咖啡弄兩面都酥的,情報錯誤~ㄎ)
一樣很好吃,
草莓冰淇淋感覺比米朗琪好吃,
有草莓顆粒,
似乎真得用草莓去作的,
但我和我妹覺得這邊的草莓比較小顆,
給得比較少。



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 $150

賣相很美吧!
對於我這個抹茶控,
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嚕~
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很重,
略帶點苦味,
搭配甜甜的紅豆泥超搭,
抹茶的濃茶味+紅豆泥的甜滋滋,
入喉非常滑順,
上面放了個顆栗子,
色調很柔和,
是不錯的一品。



熱抹茶歐蕾       $120

杯子很可愛,
容量似乎有比米朗琪大,
這奶味很重,
各有千秋。



冰鮮果茶   $160

很大杯,
但是我和倩仔覺得金桔酸味太重,
兩人都覺得米朗琪的比較好喝,
真仔倒是覺得沒啥差。


整體來說,
這兩家差別不大,
咖啡弄店家空間略小,
店員沒有一致服裝,
在空間及整體舒適度來說,
米朗琪勝。

食物飲料,
感覺不相上下,
咖啡弄價格上略高米朗琪10元左右,
不過咖啡弄不收服務費,
沒有硬性規定都要點飲料,
但有低消$90,
沒有加一成服務費上,
咖啡弄勝。
(但是我們到門口結帳處看到螢幕有貼加收一成服務費?
    表示之後要加收嗎?)

等待的時間來比,
米朗琪等待時間平均1~2小時,
且不可訂位,
咖啡弄是當天不可訂位,
但之前可以打去訂,
我們去的當天雖座位都滿了,
但是候位的人不多,
所以不能排很久就可以吃到,
咖啡弄勝。

以上各有所擅,
看大家比較喜歡哪個嚕!

如果不用排隊、不用服務費的話,
我是比較喜歡米朗琪啦!
但是看到排隊人潮~
噗!
我想我還是沒有耐性等太久,
咖啡弄會是較佳的選擇嚕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