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Afternoon Tea TEAROOM
地      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SOGO忠孝館2樓)
電      話:(02)8771-8417
營業時間:平時及例假日 / 11:00~21:30 (最後供餐至20:30)


今天我是生日的大爺,
所以想來吃個好料犒賞自己,
想到上次經過afternoontea時,
那吸引人的蛋糕,
就決定去吃它啦!
一方面也是為了去逛sogo第一天的週年慶開跑

Afternoon Tea在捷運路線便利的忠孝店,
一進門很幸運的就有位置,
但是以他的價位,
應該搭更舒適的空間吧!
並非說環境很糟,
只是他價位不算低卻窩在sogo一角,
廁所還要出去上,
就感覺有點侷促。

翻開菜單一看,
嗯,
不便宜。
鹹食最低都要$270以上,
嘖。
我點了『雞肉波菜番茄奶油義大利麵』,
加$220多了湯、麵包、飲料、甜點,
想說對自己好一點,
就心一狠點套餐下去



『南瓜玉米濃湯』

 不錯喝,
 但有點像調理包的感覺,
 湯裡面有玉米粒,
 喝完很有飽足感。



麵包一人一小籃,
隨籃附上了麵包刀、安佳奶油,
我當場沒吃,
怕隨後的餐點吃不下。
旁邊桌情侶檔,
對麵包頗有好評,
還想外帶,
可惜店家沒有外賣服務。

今天當早餐吃還不錯嚕,
餐包外層有撒些糖粉,內層很軟。



『雞肉波菜番茄奶油義大利麵』,$290
 麵上面堆了三片煎雞肉(我的倒下來了XD),
 雞肉有煙燻過的口感,
 煎得滿香嫩不老,
 不錯吃。
 義大利麵麵條稍軟了點,
 我喜歡偏硬的口感,
 這價位還吃到這種麵條,嘖嘖。
 麵的味道是有蕃茄味道,
 但調味很淡,
 波菜的味道與醬汁沒有融合,
 不出色的一品,
 吃的很飽,卻不滿足。
 


『伯爵茶』$120
 有一股伯爵特有的味道,
 很清香,
 也好入口,
 旁邊小罐裝著糖漿,
 記得加進去不然都是茶味~
 (我連喝咖啡都要加很多糖



『香蕉奇異果蛋糕』 $150

 照片很吸引人吧!
 實際上口感也很不錯喔~
 奶油混雜著核果,
 口感很精緻,
 但我個人不太愛核果,而且整個有點偏甜,
 喜歡金沙那類的人應該很愛,
 奇異果很新鮮,
 香蕉的香氣更是濃郁,
 最讓我激賞的是綿密的蛋糕體,
 放隔夜到今早吃口感還是很好~
 不像一般蛋糕會乾乾,
 好吃囉。

 整體食物普通,
 服務人員服務滿勤的,
 會不時巡場收餐盤、服務客人,
 但這樣一餐要花上我$561(含一成服務費),
 挺貴的,
 而且食物內容不符價位,
 來這吃吃甜點就可以嚕!
 我看到櫥窗的水果塔頗吸引我的,
 有機會再來試試囉~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