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Corner義式餐坊
住址:台北市龍泉街33號1-2樓
電話:02-23637243;0926142882



今天下午真仔喊著想吃義大利麵,
而且要平價又好吃的,
愛吃鬼的我當然努力上網爬文看看嚕,
因為要到師大還片,
所以就挑附近的店家作為參考。

在網路上爬文,
師大附近百元麵不多,
La Vene我上次吃過還不錯,
但價位普通不到便宜,
我妹也沒啥意願;
看到美食板爬文結果,
鎖定有兩家,
第一家是"小綿羊五隻腳",
大家評價是:價格平實,甜點不錯吃,
可惜在市場的小攤位只有2個位子,
我們去時候已有人在用餐,
只好放棄~
不然我妹對只有小小座位的店很感興趣哩。

再來就是今天去吃的"Corner義式餐坊",
雖然爬文只有一篇食記,
但是那篇極力推薦,
似乎CP值很高,
每次到師大常經過,
總沒有進去過,
所以就決定去看看,
沒想到,
這是錯誤的開始......。

店家作餐點的地方在一樓,
座位大多在二樓,
飲料免費供應,
紅茶有糖/無糖兩種,
義大利麵價位從$80~$150,
價位不貴,
菜單上沒特別寫的都是白醬,
可以更換醬汁,
紅醬(茄汁)/白醬(奶油)/青醬,
換麵類要加價(+$10),
另有海鮮濃湯/蔬菜濃湯$30,
搭配麵點$20。

點完餐後大概兩分鐘後就上菜了,
嗯,
你沒看錯,
真得是兩分鐘喔!不然也是大概三分鐘內,
而且是三盤麵都出餐了
看到這麼快的速度,
我們心中大感不妙,
果然~
女人的直覺是很準滴!



(以下照片是手機照的,畫素不佳請多包涵



『野菇嫩雞麵』$100

倩仔點的,
醬汁的奶味很淡,
一點也沒有濃郁的感覺,
奶油似乎加得很少,
普普通通。



『田園錦蔬麵』換筆管麵 $80+10

真仔點的,
兩道白醬的味道都差不多,
而且蔬菜也不多,
花椰菜、芹菜,再灑上一點甜椒,
普普通通。



『茄汁百匯海鮮麵』$100

我點的,
海鮮有花枝、干貝、蝦仁,
再加上每道必有的花椰菜,
料不多還可以,
但是~
唉!
看到這茄汁顏色就知道,
芡勾太多,所以顏色很淡,
番茄味道也很淡,
整個麵搭配起來,
完全不入味,
我這愛吃義大利麵的人,
吃幾口就不想吃了,
雖然其他兩道也不甚好吃,
但比起我的,
好像好一點點。



順帶一提,
這罐是受潮的起司粉,
顏色好像奶茶粉,
我妹試了點,味道超怪!
天阿~



唉!
一向愛吃義大利麵的我,
竟然沒吃完~
我們三個都剩不少,
吃完超空虛的。

這是家吃粗飽的店,
連台式口味都稱不上~
我是不會再來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