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風聞東京香蕉已久,
以我這愛吃鬼怎麼可能不會去試看看哩~
剛好辦公室的媛媛妹要去日本自助旅行,
當然要把握機會請託一下啊~

本來是想託買黑香蕉(表皮換成巧克力口味的),
但是我自己跟人家講錯點有賣,
當然買不到嚕~
不過原味我也沒吃過,
收到還是很開心的,
然後我堅持要給錢不給她請,
(人家是剛畢業的妹妹耶~不能讓她破費)
她也佛心來的算我300而已!
(其實我自己算算匯率,理當沒這麼便宜~)
真的很感謝媛媛妹幫我帶!


    

非常有質感的包裝!





日本人真的很"搞剛",
才一盒八條,
包裝很繁複哩!




你看看,你看看!

這白胖胖、軟嫩嫩的模樣多麼誘人啊!



裡面內餡~
吃起來口感超香蕉的喔!
(迷之音:它本來就叫東京香蕉,當然有香蕉啊!)
香氣很濃郁~
不過......
它竟然只有八條!
吃不夠吃不夠啦!
下次我要吃黑香蕉試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