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A380空中廚房-歡迎登機
住址: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
電話:(02)2367-3928
營業:週一至週日11:30~22:00

因為范生日,所以要來聚一下嚕!
我這個時間難配合的,
只好負起找餐廳工作,
這家餐廳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,
該店的賣點:空姐服務生,
基於同行兩位男性友人的福利,
決定來吃看看。

餐廳內部裝潢為飛機艙,
電視不斷播著太空人的生活,
不過這個跟飛機有啥關係?
餐廳牆面掛著是各大城市的時鐘,
似乎想營造忙碌的飛行生活。

服務生都穿成像空姐一樣,
不過好像沒想像中正,
倒是服務我們那區的男空少,
長得像帥氣年輕版的阿嘉,
呵。

對了,
我們坐的那區,
好像是號稱的頭等艙。
(不過雖說是頭等艙,也沒多高級就是了。)

入座後,
范和怡靜點『魔鬼春雞』$380,
憨點『青醬雞肉天使細麵套餐』$220(沒拍到照片),
我點『起司飯球佐茄汁海鮮』$280,
備註:價錢記得不是很確定,因為這飯攤已經好一陣子了

主餐升級套餐60元:
沙拉+濃湯/清湯選一+主餐+奶酪/冰淇淋選一+飲料(紅茶、柳橙汁、咖啡、可樂)。



『玉米濃湯』

  普普的一品,還可以。



『沙拉』

我選擇加千島醬,
也是普普一品。



『魔鬼春雞』

賣相頗佳,份量又滿大的,
看怡靜和范吃的好像津津有味。



『起司飯球佐茄汁海鮮』

份量挺大的,
可惜上桌時,
那飯球已經爆裂XD,
醬汁表現略鹹,
是重口味的一品,
飯球起司不夠多,
飯吃起來些硬又乾,
熱熱吃還不錯,
冷掉後就讓人食不下嚥。




『芒果奶酪』
很不優,
雖名為奶酪,
奶味很淡比較像果凍類。



『紅茶』

就普通紅茶嚕。


插曲:
中途我們慫恿壽星與服務員空姐拍照,
我們很客氣問,
但是服務員臉就臭掉了,
很納悶,
這餐廳不是以空姐為賣點嗎?
被邀求合照應當很習以為常,
雖然你沒有義務要合照,
但你可以禮貌拒絕啊!
臭臉讓人覺得態度不甚佳,
也讓我們很尷尬哩。


這餐廳還有另一個比較特別的賣點,
晚上八點店內會把燈光調暗,
然後仿照機上廣播,
接著就有空姐推著推車,
逐桌問乘客需要什麼飲料,
除了附餐飲料外,
又可以免費多喝一杯的意思啦!
不過很可惜,
問到我們的時候只有果汁和紅茶,
我看網路上說有啤酒、可樂等其他選擇,
是今天剛好被索取光了,
還是時機歹歹,選擇變少了呢?

吃完的感想:
吃氣氛重於食物本身,
如果你沒坐過飛機,想體驗機上的氣氛,
可以來試試,
以後沒人特別要求,
我想我是不會再來,
價位不算便宜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