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合購版滿火紅的三郎餐包,
我終於吃到啦!

之前版上討論時,
我興致缺缺,
心想:一個餐包能多好吃啊?
更何況我是吃排餐不愛吃附的餐包的人,
一直以旁觀者看著人家討論餐包。 

最近看到宜蘭地區有人徵三郎餐包合購,
我這合購愛好者+愛吃鬼想說試看看也好,
反正一包25顆90元,
加上合攤的運費和雜費,不過110元,
就買包來試試吧!
 
今天終於拿到餐包嚕!
晚餐時刻烤了5顆來試試滋味,
我烤個約莫7~8分鐘,

剛烤好時超燙手,
外皮酥酥的,
一咬下去,哇~
麵包軟軟的,
包覆在其中的奶油受熱融化,
牙齒一切割下去,
奶油流溢舌尖,
那甜甜鹹鹹的滋味~



太˙好˙吃˙啦!(偷學食神,
美中不足,
奶油再多點會更好! 

烤了5顆,
我爸吃了一顆,
我媽吃了一顆完,
馬上又接著跟我要一顆~
於是我們又加點了啦!
我又烤了每人兩顆~
繼上次我買章成麥芽糖餅後,
我媽又再次跟我說:"下次可以買多點!" 
連我媽我爸也愛這餐包~
真後悔當初小看它,
只買了一包~
好好吃喔!

希望下次有人開團,我還要買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