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Chez Moi,來我家吧
 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
         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,麥當勞旁巷子)
 電話:02-25674-677
 營業時間:7:30~22:30
  


點歐陸早午餐附的餐前果汁(蜂蜜檸檬汁),
你看那糖罐好可愛喔~
特意擺來搭配拍照!



倩仔點的燻雞三明治(?) $140(餐點都要加一成服務費)
三明治系列的沒有附飲料,
但飲料一杯都要上百,
所以她配白開水嚕。



真仔的歐陸早午餐 $200
早午餐的內容有麵包、薯條、蔬菜、蛋、香腸、火腿跟培根
飲料有兩杯 分別是美式咖啡/紅茶二選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新鮮果汁/牛奶二選一
麵包有香料麵包、法式麵包等五種選擇,
因為她不吃葷的,
所以本來有的肉類改成左上方的芥末沙垃~
據真表示沙拉裡的芥末味道很重,
旁邊是早午餐附的飲料冰紅茶(可續一杯),
我也是選冰紅茶,
因為我飲料喝很慢,
所以我很好心分給倩,
反正還能續一次,ㄎ



我也是點歐陸早午餐 $200
我的是正常有培根+火腿+香腸版,
香腸滿好吃的!
薯條比麥當當的略粗,酥酥脆脆也很好吃!
沒創意的我和真仔,
來兩次都點一樣的內容,
哈哈哈!
沒辦法,最近真得超愛吃法式土司~
軟軟的麵包沾裹蛋液微煎,
再灑上糖霜增添甜味及視覺效果,
食用前還可以淋上楓糖醬~
超愛的啦!

這家生意滿好的,
常常會有人候位等用餐,
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都很幸運,
等不久就入座了~
跟另一家之前常去的"The Diner樂子"比,
這家價位高一點點,選擇比較少,
但是裝潢上偏溫馨舒服,
適合下午悠閒用餐聊天~

"來我家吧"上午11:00前,
有提供樂活早午餐和仕女早午餐$140,
可惜我和真都起不來+動作太慢,還沒吃過哩!
哈哈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